• ADI 金圆规奖 2015-08-01


      自1956年起,ADI即成为欧洲最高设计奖“金圆规”(Compasso d’oro)的执行策划和评选组织,总部在米兰的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云集众多专家、学者、记者和评论员,现拥有会员人数超过1000人,是意大利国家级的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ADI将建筑项目、能源消费、环保再利用和新人培训等话题融入工业设计行业,鼓励意大利本土设计的同时,也努力将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产品推广到世界各地;在扶植行业新秀的同时,也注重整个创意行业产业链的健康发展。
获得ADI的认可即代表意大利设计行业对设计师的最高肯定,也代表该设计师及产品对设计产业发展的贡献。
     http://www.adi-design.org/homepage.html

© Inter Vitaliana. 2015 | 联系我们 | 招募小伙伴 | 版权所有:北京惟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京ICP备 15036307 | 成都网站建设 | 今网科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