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点设计大奖 2015-08-01

     红点设计大奖由德国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创立,该奖项颁发给在行业发展上极富创意并且特立独行的先锋代表。来自世界各地超过50人的专家评审团从产品设计、宣传设计、概念设计等方面进行讨论,评选出每个年度的最佳设计。

      不同于单一的设计奖项,红点设计大奖(Reddot design award)甄选出的产品也被公认为是当今潮流风向标,除了产品超前的设计理念和标新立异的创作手法,每一款获奖的设计都对该产品所在领域做出杰出贡献。

      红点设计大奖的获奖作品总能让我们看到那些与众不同的设计产品是如何在实际应用时也羡煞旁人的,所以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标签也代表着该设计对整个社会发展都起着积极贡献。

© Inter Vitaliana. 2015 | 联系我们 | 招募小伙伴 | 版权所有:北京惟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京ICP备 15036307 | 成都网站建设 | 今网科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