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山上的时尚,阿尔卑斯风格酒店 2019-04-02

室内设计师Beatrice Cerboneschi在近期为两个五星级酒店的设计里创作了阿尔卑斯山地时尚建筑风格室内设计,并选择了Tubes散热器作为供热单元的一部分。这两个酒店分别是:Le Blizzard和La Mourra。

法国阿尔卑斯山伊泽尔谷(Vald'Isère)海拔1,850米,是著名的度假胜地,以其高品质的生活而闻名,拥有许多山地风格的小木屋、石屋和一个传统村庄。这里一直以来是举办体育赛事的好地方,曾举办过奥运会,“Criterium de la Première Neige”以及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

La Mourra Hotel Village酒店由一家带Spa的五星级酒店,一间餐厅,一间酒廊酒吧和4间豪华私人小木屋组成。酒店坐落在原始而宁静的环境中,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位于村庄的入口处。酒店开放时间为每年12月3日至次年5月1日。

Le Blizzard酒店于每年12月至次年5月期间开放。5星级家族酒店,豪华典雅,装饰的每一个细节都旨在营造一种让人感到宾至如归的山地氛围。Le Blizzard酒店位于度假胜地的中心地带,距离雪坡和滑雪场的出口仅有100米。





设计师Beatrice Cerbonesch在两个酒店设计中运用到这几款Tubes散热器:

Montecarlo 蒙特卡洛

蒙特卡洛将美学元素融入传统的供暖元件中,让两者和谐的结合。即可作为毛巾架加热毛巾又可以作为一件优雅的容器方便的放置浴室物品。有水电两款可选,分为水平和垂直两种形式。多款颜色。
点击了解更多关于Montecarlo 蒙特卡洛散热器

Milano 米兰

不同于传统散热器的设计,设计师Antonia Astori和Nicola de Ponti强调了“Milano(米兰)系列”在空间分割和造型艺术上的可塑性。产品既可以当作装饰悬挂在墙体上,也可配套特制底座安置在室内。灵活的安装方式省去繁复的技术手段,更加突出了产品本身的造型美感与灵活性。
点击了解更多关于Milano米兰散热器

Add-On 叠加

本着对设计材料、科技和多元文化的无限探索,Satyendra Pakhalé将再生铝制散热器设计成一件室内艺术装饰品。
这款水暖散热器取名“Add-On叠加”,以12 x 24 cm创意造型的模块为基准,允许用户根据理想的室内设计效果,选择模块自行叠加,无限创意在模块拼接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其可嵌入墙体的设计更是巧夺天工,让水暖散热器成为室内设计的一部分。
点击了解更多关于Add-On叠加散热器

T.b.t 


可变长度的管状散热器,镀铬或涂漆工艺,水、电两种款式可供选择。 可垂直或水平单管单独安装,也可以同时安装两组或三组。另外,此款散热器还提供带有底座支撑的地板版本。

感谢设计师和酒店管理者的认同,Tubes散热器将在阿尔卑斯山伊泽尔谷(Vald'Isère)发挥它们的热与美。

品牌
意大利Tubes散热器公司成立于1994年,前身是近30年行业经验的水暖系统工程安装公司。Tubes携手多名国际知名建筑师与设计师,致力于散热器实用效果的研发与艺术造型的设计,它的发展势如破竹。
而注重节能环保、执着于艺术审美,并且对产品质量有很高要求的消费者才是Tubes最想打动的客户。如今,Tubes以其创意的造型和精美的品质领军高档艺术类散热器市场。


© Inter Vitaliana. 2015 | 联系我们 | 招募小伙伴 | 版权所有:北京惟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京ICP备 15036307 | 成都网站建设 | 今网科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221号